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了解高新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高新荣誉

兰州高新区双创工作成效显著孵化企业在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通讯员刘世杰、范润钧)8月12日至13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在兰州文理学院成功举行,来自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41个创业项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大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甘肃省科技厅、省发改委主办,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省科技创业孵化协会、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兰州高新区创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兰州文理学院、领新网络、西部创客等协办。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根据18位评审专家和投资顾问的严格评选,初创企业和成长企业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逐一揭晓。兰州高新区高新大厦孵化企业甘肃萃英大农科技有限公司获企业组一等奖,甘肃中绿康肽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获企业组二等奖,甘肃驭驰天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获企业组三等奖,充分展显了兰州高新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的风采,体现了兰州国家高新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培育和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产业集群的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兰州国家高新区已经成为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核心区、全省引领区域科技创新和经济转型发展的一面旗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