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重点项目

高科集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调研集团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通讯员 魏莹 王美思丝)为切实加强高科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建设项目监督责任到位,将党委、纪委主体责任下沉到基层项目建设工作上。6月底,高科集团党委书记彭德平、纪委书记曹立普一行对高科集团负责的榆中园区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察看了兰州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创新园、兰大附中东城分校、榆中园区棚改项目一期、园区大道等项目。
        调研组深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工程建设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在实地调研后,彭德平肯定了各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落实“一岗双责”,将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以党建工作来促进项目工程建设;二是要做好廉洁从业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市委“十四条”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打造出一支工程质量优良,政治素养过硬的好队伍;三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各项目部要把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放在首位,尽最大努力杜绝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加强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如期竣工。
下一步,集团党委、纪委将及时跟进各项目建设情况,持续加强落实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为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大干快上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