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投资动态企业孵化重点项目企业风采优惠政策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企业风采

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未知   编辑:

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于2000年7月24日成立,是甘肃省政府与清华大学省校合作项目。也是甘肃省首家从事智能交通化建设与高等级公路机电系统开发、建设、经营和维护的专业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时受到甘肃省政府、清华大学的高度重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茂盛和清华大学副校长胡东成为公司揭牌。

2002年8月26日,与清华大学、高新区签订“三方合作协议”。作为兰州市同清华大学“市校合作典范”,经兰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甘肃紫光在兰州市国家级高新园区征地9338平方米,修建甘肃紫光科研基地。 2006年1月,公司投资的办公大楼建成,公司搬迁入住新的办公基地。

公司通过十几年的专业化发展,已成为一家集软、硬件研发、系统集成、质量维护、网络运营、电子商务、互联网增值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IT企业。年产值从2000年276万元发展到2012年3.14亿元,员工也从成立之初的十几人发展到今天拥有员工315人。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智能交通领域已经形成了系列软、硬件产品,并拥有专业的试验场所。所实施的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覆盖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项目行业涉及交通、政府、军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