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企业风采

兰州陇星沃尔凯采暖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未知   编辑:

  

        兰州陇星沃尔凯采暖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陇星集团)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以生产新型散热器、太阳能集热器、电辐射散热器、太阳能热电联产及总部地产开发为主的多元化、国际化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兰州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占地105亩,建筑面积40万平米的总部经济示范园区。集团生产基地位于兰州国家级新区现代装备制造园区,拥有占地390亩,建筑面积10万平米的现代化工厂。企业在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处于行业前列,是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领军企业和太阳能光热应用十大品牌企业。2009年6月9日,时任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视察陇星集团,对企业走自主创新之路、研发节能环保产品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陇星集团是国内采暖散热器行业中最早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建设部唯一认定的“散热器防腐研究及生产基地”,先后获得了国家及省市颁发的“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名牌”、“中国自主创新企业散热器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位”、“甘肃名牌产品”、“甘肃省著名商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太阳能光热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核心企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中心评定的“光热技术创新奖”及“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公司在全国拥有300余家销售终端,年产销额过亿元,企业在规模、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

        公司参编了“铜铝复合柱翼型散热器”、“铝制柱翼型散热器”、“钢制散热器”及“钢制卫浴散热器”等诸多国家及行业标准,是采暖散热器行业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制定者之一。

        公司现有钢制、铜铝复合、钢铝复合、铝制散热器和铜管对流散热器等五大系列产品,年生产能力达500万片,公司在全国拥有300余家销售终端,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中国所有采暖区,累计安装建筑面积上千万平米。公司产品在首都机场、钓鱼台国宾馆、中南海、奥运场馆等国家重点工程中标,并出口意大利、美国、德国等欧美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陇星集团在做强做大散热器的同时,制定了多元化发展战略,延伸产业链,与西班牙、意大利、美国等世界知名企业合资合作,生产太阳能平板集热器、智能储热水箱、太阳能低温中温生活热水系统、太阳能辅助热源热水采暖系统、超薄节能电辐射散热器、热电联产等产品,使公司太阳能光热应用产品技术与世界先进水平保持同步。陇星与联合国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兰州大学、甘肃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研发了新农村太阳能热水采暖系统、城市建筑一体化阳台壁挂独立热水系统、太阳能空调热水采暖系统等适用用于不同建筑采暖热水系统,多种太阳能与辅助热源的热水采暖系统的研发设计使企业在太阳能光热应用领域走在了国内前列,并为广大新农村建设及城市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提供了一条高效安全的采暖热水解决方案,项目已在甘肃、山东、北京、青海、宁夏、内蒙等地的数十项工程中广泛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陇星人将以“提供优质采暖、太阳能产品,提升民众生活品质”为宗旨,秉承“诚信、进取、品牌、责任”的企业精神,为“提高民族品牌竞争力,实现产业报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矢志成为中国采暖散热器和太阳能光热应用行业国际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