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投资指南

罗珽带队参加世界500强走进甘肃(北京)对接交流会并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通讯员姚文静)4月18上午,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珽赴北京参加世界500强走进甘肃(北京)对接交流会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成立大会后,先后赴国家信息中心、中粮置地公司、北京中兴通集团进行项目对接洽谈,招商服务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4月18日下午,罗珽一行前往国家信息中心考察,与信息中心网络安全部副主任李新友就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甘肃中心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李新友表示,国家信息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甘肃项目,希望能够尽快建成。罗珽表示,企业应尽快提供规划布局方案,高新区招商局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报批手续,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在兰洽会前挂牌正式投入运营。
  4月19日上午,罗珽一行前往中粮置地有限公司就该公司建设兰州大悦城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中粮置地有限公司提出大悦城项目的在兰投资建设还需要一定的条件支撑,罗珽表示回兰后立即进行研究,并与企业共同协商有关事宜。

  4月19日下午,罗珽一行前往中兴通集团进行考察对接。中兴通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佳薪详细介绍了中兴通集团发展历程、产业领域、远期目标等。双方就在兰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罗主任盛情邀请企业来兰实地考察,进一步探求合作具体事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