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项目申报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公示公告

关于在线填报2017年度科技特派员精准扶贫创新创业专项项目申请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在兰各有关企业、技术专家:

为配合第二届兰州科博会,服务双创,根据中国生产力促进协会《关于征集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的通知》的精神,现在兰州地区征集“中国好技术”。

“中国好技术”是由科学技术部主管的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经国家版权局授予“中国好技术”评选、大赛及产业化推进活动的唯一单位。为配合项目申报工作,目前已建立了“中国好技术运营管理中心”和“中国好技术线上申报平台”。

根据兰州市科技局的部署,现由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征集兰州地区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

 “中国好技术”评选的目的,是促进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发明者、企业等,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大潮中,努力“把好创意变成好产品、把好产品变成好品牌、把好品牌推向市场、让好品牌产生效益”,促进科技与金融的高效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激发和引导广大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中国好技术”评选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申报单位: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詹家拐子89号5楼

    联系人:信息评估部 刘姗姗  刘继亮

    联系电话:4633976 

    邮编:73000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