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项目申报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公示公告

关于认定第一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编辑:

  

各市(州)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甘肃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促进技术交易,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根据《甘肃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市(州)科技局及相关单位推荐、专家评审、7月25日第2次厅务会研究并公示无异议后,认定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5家单位为第一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按照《甘肃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的要求,经认定的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独立法人机构年促成技术交易额不低于2000万元,法人内设机构年促成技术交易额不低于1000万元(以合同认定登记点登记的合同额为准),技术交易额年均增速应不低于全省平均增速。我厅每三年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进行考核,对考核成绩优秀的机构,优先推荐申报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对连续两次不能达到标准的机构,将取消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资格;对按规定考核评估优秀的,给予与新认定的补助标准相同的资金奖励。

希望各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不断加强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机制模式创新,推进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技术转移,服务我省经济和产业发展。各主管部门应加强对本行政区域内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监督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其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撑保障。


附件:第一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8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