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项目申报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公示公告

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兰州市就业局   编辑:

  

2017年8月16日上午9:30,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甘肃省发改委、甘肃省人社厅、兰州市发改委、兰州市人社局主办,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启动仪式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唐琦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感谢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对我市创业大学生的慷慨资助,并对我市大学生创业者寄予了希望;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王玉保简要通报了前三期“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和第一期“兰州启航”兰州市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项目成果和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信息;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秘书长汪文斌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肯定了兰州的“泛海扬帆行动”有自己的特色,领导重视,系统联动,成效显著,健康发展。

 

   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是由泛海公益基金会、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向我市捐赠200万元资金用以实施第四期“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以及由兰州市政府配套投入300万元资金用以实施的第二期“兰州启航”兰州市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两个项目将同步实施。“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作为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品牌和亮点工程在社会经济发展中产生了具有代表性的社会影响力。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唐琦副市长宣布第四期“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和第二期“兰州启航”兰州市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正式启动。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计划资助总规模500万元,其中直接用于项目资助和培训的446万元,计划扶持96个的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实现带动480人以上就业的目标。

唐琦副市长宣布2017年“泛海·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正式启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