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lzhtp.lanzhou.gov.cn

兰州高新区召开安委会2017年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迎接年终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通讯员张振东)12月4日,兰州高新区召开2017年安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迎接年终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铖,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宁亮,以及兰州高新区各办、局,区属企事业单位,驻区各单位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州市安委会2017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1至11月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彭铖作了讲话,指出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并补足短板,加强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监督考核,确保完成全年的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郑宁亮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找准改进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准对标,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整治力度,强化防范措施,切实抓好岁末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