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企业孵化

兰州高新区科技资源型特色载体成功获得国家财政发展专项资金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通讯员杨吉哲)近日,国家财政部公布了《财政部关于下达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资源支撑型)成功获得支持资金5000万元,将助力兰州高新区提升科技资源支撑创新创业的质量和效率,对兰州高新区建设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具有重大意义。

  2018年2月,兰州高新区成功获批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兰州高新区将紧紧抓住建设兰白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契机,把大力发展科技资源支撑型特色载体作为重要的战略部署,通过特色载体建设,以“科技+孵化”计划为引导,在新兴产业领域先行先试,围绕生命健康、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和新材料五大领域建立技术研究院,围绕“一主一特三集群”产业优势,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群和产业链,推动产业高端高质高效发展,实现高新区产业有序接续和提质增效。把兰州高新区建设成为欠发达地区后发赶超的创新区、试验区、示范区,形成明显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效应。

  支持打造特色载体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由国家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联合制定实施方案,支持优质实体经济开发区打造不同类型的创新创业载体,着力提升各类载体市场化专业服务水平,促进中小企业专业化高质量发展。兰州高新区科技资源型特色载体的建设将根据三部委要求完善方案,使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中小企业提供市场化、专业化、精准化的资源和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