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投资环境

兰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农行兰州分行战略合作暨银企对接会22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mmexport1542874060009.jpg

图为对接会现场

  (通讯员徐士东、张振东、龚智宏)为推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推进兰州高新区创新驱动的发展,切实解决高新区中小企业发展和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提升企业创新活力,做好企业孵化培育工作,11月22日,兰州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举办本次银企对接会。

  农行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永强,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宁亮,农行兰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志武出席会议。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珽主持会议,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两镇负责同志,农行兰州分行城区支行行长及高新支行各网点的负责人以及80多家高新区的企业家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22161610.jpg

图为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22161604.jpg

图为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宁亮致辞

  郑宁亮在致辞时简要介绍了兰州高新区基本情况和兰州高新区建设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1+4+7”政策体系,强调兰州高新区将加快科技与金融结合,通过科技金融机构集聚,提供政策性科技投资、创业投资、融资担保等服务,降低科技中小企业融资门槛及成本。本次银企对接会,就是兰州高新区充分发挥自创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对接服务功能,搭建起银行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希望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分行能为高新区企业,在贷款准入标准、信贷审批审查、贸易融资等方面,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同时,也希望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分行和高新区在基础设施、科技金融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兰州高新区也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建立和完善审批“快车道”制度,牢固树立“店小二”的理念,为银行和企业提供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通过本次银企对接会,将进一步加深兰州高新区、农业银行和企业的协作程度,使三方达到互惠互赢。

微信图片_20181122161559.jpg

图为农行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永强致辞

  郭永强在致辞时强调,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分行作为兰州市金融服务的主力军,秉承“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经营理念,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以与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以高效精准优质的工作,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重点深化在“战略产业、城乡一体、民生保障、创新创业”四大发展主题开展合作,充分借助高新区管委会的战略定位和政策优势,尤其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充分利用科创贷等多项产品,建立服务民营企业的长效机制,真正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全面提供覆盖城乡、线上线下、本位币结合、境内外一体的综合化金融服务,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分行与兰州高新管委会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必将助推“十三五”规划宏伟蓝图,实现企业与银行共赢互利,共同发展,共同谱写兰州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81122161552.jpg

图为郑宁亮代表兰州高新区与农行兰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81122161534.jpg

图为农行城关支行行长罗有栋与企业代表签订协议

微信图片_20181122161522.jpg

图为农行高新支行行长马利平与企业代表签订协议

  会上,兰州高新区与农行兰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分行将为兰州高新区提供50亿元授信。同时,农行高新支行与企业签订意向性放款协议。农行城关支行行长罗有栋与海默科技集团、兰州斯凯特路桥预应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签订协议,农行高新支行行长马利平与兰州亚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签订协议。

微信图片_20181122161512.jpg

  会上,农行兰州分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谢文昌介绍了农行中小微企业信贷业务产品和专项扶贫金融产品。

  本次对接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关于加快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加快建立兰州自创区科技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搭建银行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为科技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拓宽高新区企业融资渠道,激励和支持高新区民营经济发展,助推高新区产业发展跃升提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