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企业风采

兰州高新区辖区企业中农威特公司猪口蹄疫O型灭活疫苗荣获2018年度甘肃省工业优秀新产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2222.jpg

图为获奖荣誉证书

  (通讯员刘百林、刘宇、魏徵)近日,甘肃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金昌顺利召开,兰州高新区辖区企业中农威特公司生产的猪口蹄疫O型灭活疫苗(O∕MYA98 ∕BY∕2010株),以高度安全性、优良广谱性、卓越免疫性,在我国防控猪O型口蹄疫的主战场上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东城项目办申报,市工信委推荐,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该公司猪口蹄疫O型灭活疫苗(O∕MYA98 ∕BY∕2010株),在全省60余项申报新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甘肃省优秀工业新产品一等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甘肃行动纲要》,着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程,引导和支持科研院所和企业积极开发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的新产品,促进全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加强科技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品优化升级,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提升产业整体发展水平,有效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省工信厅会同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制订《甘肃省工业优秀新产品奖励暂行办法》,对企业、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研发的、已完成成果转化的、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获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工业优秀新产品进行表彰奖励。引导全省广大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学习先进单位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建立健全创新体系、完善创新机制、加大创新投入、加强新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应用、提升产品质量、创立自主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实现全省工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