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项目申报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2018年商业网点扶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兰州市商务局   编辑:

  

 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做好2018年商业网点扶持项目资金预算工作,根据财政扶持项目资金有关要求,现将征集2018年商业网点扶持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为生产经营和生活服务的商业经营设施建设项目,包括特色夜市商业街区、商品交易市场、农产品交易市场、生鲜超市、农产品冷链冷藏、社区商业中心等建设项目。

二、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17年8月18日-30日。

三、征集要求

1.各县区要对辖区内商业网点建设项目进行认真摸底调查,广泛进行征集,对符合要求的建设项目要详细到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单位、建设内容、投资总额、目标效益等。

2.征集的项目必须取得发改、规划、建设等相关部门的批复,同时要在2018年10月底前必须能建成的项目。

3.请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务必与8月25日前完成项目征集工作,并将征集的项目以正式文件(含电子版)上报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

联系人:杨炳文  联系电话:8811623

邮箱:1320322011@qq.com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