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投资指南

兰州精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全市的双创事业中勇立潮头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通讯员常志军)近年来,兰州高新区以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己任,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集聚了丰富的创新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使兰州高新区成为实现创新创业者梦想的摇篮。创业中心引进的兰州精通公司总经理陶忠海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持我市创新创业发展,带领部分团队于2016年7月回到兰州投身家乡建设,在兰州高新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吸引下,注册成立了兰州精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并在七里河园区彭家坪基地建立了生产车间和实验室,主营精密仪器的设计、加工、制造、实验室设备、军工产品等多用途研发生产等。现与航天五一○所、兰州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与成都成飞集团、陕西久越、苏州京瓷等军工企业开展了订单式合作,基本形成了设计、研发、加工、生产的一整套产业链,达到互赢共利的良好态势。

77.jpg

图为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产品

 88.jpg

图为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产品

  兰州精通公司聚集了一批懂企业经营管理、机械设计研发团队、精密安装施工的高技术人才,自主创新研发的稀有金属精密加工及废料循环利用项目参加了兰州市泛海扬帆项目评审,经过层层评审筛选,最终获得二等奖项目资助。2017年投入资金300多万元购买了先进的自动化数控机械加工设备,在兰州同行业中属于领先水平,公司发展迅速,运营状况良好,实现年产值达到550.85万元,公司法人陶忠海作为专业技术优秀人才被推选为兰州市第十二届青年联合会委员,同时作为党员和热爱公益的青年企业家,参加了伏羲儿女圆梦计划公益组织,积极组织为西部地区开展精准扶贫捐赠志愿服务工作。

  兰州作为全国有名的科研教育省会城市,科研院所林立,大型军工机械制造国企众多,经过公司职员70余天的调研发现,兰州大型科研院所很多实验工程需要非标准定制仪器,很多军工机械制造企业需要配套外包零部件生产,而兰州很多民营机械加工型企业存在技术人员专业性不强,生产设备老化等问题,无法提供配套产品及服务本地化,造成这些单位的订单流向外省企业,因为这些非标准产品生产难度大,工期要求短,以其需要就近服务,往往难以得到符合要求的产品和服务。公司股东会研究决定, 要立足市场、创立品牌、服务本地化,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填补兰州这一空白,2018年将投资扩大公司的规模,改善办公生产条件,寻找更大更稳定的厂房, 再新上十余台机器设备,引进更多的技术人才,为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兰州高新区乃至甘肃的创新驱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