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投资动态企业孵化重点项目企业风采优惠政策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重点项目

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2222.jpg

  (通讯员 寇小军)5月23日上午,总投资10.6亿元的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基地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位于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主要建设质检车间及研发中试车间、生产管理大楼、灭活疫苗生产车间、活疫苗生产车间、新型疫苗生产车间、鸡球虫疫苗生产车间、安检动物房、免疫动物房校检动物房、隔离动物房、原料库、成品库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33212.49㎡。项目建成达产后销售额10亿元,利税达2.4亿元,吸纳高新技术人才300余人就业。

  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经营兽用生物制品并提供咨询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动物疫病防控领域攻坚克难,发挥主力军作用,是国家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在口蹄疫疫病防控方面贡献卓越,被评为“中国动物保健品10强企业”“中国十大技术突破兽用生物制品品牌”。

  今年以来,兰州高新区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项目建设中,不断加大服务力度,创新服务方式,采取上门服务、代办服务、现场服务等,确保每个项目都有专人对口服务,做到了实时跟踪,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实行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简化办事流程,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