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了解高新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高新荣誉

兰州高新区企业甘肃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2018年首届"泛海扬帆大学生创业行动群英汇”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金帆奖”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02.jpg

图为会议现场

  2018年5月23日至24日,首届“泛海扬帆大学生创业行动群英汇”在烟台成功举办。中央统战部五局副局长胡林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泛海公益基金会理事余政,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出席并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主持创业交流会。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决策咨询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戴桂英、泛海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建昌等出席活动。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致辞。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省水利厅副厅长曹金萍作为组织者代表在“扬帆者说”创业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01.jpg

图为参赛选手

  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甘肃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金种子e网通”农作物智慧育种云平台,在2018年首届“泛海扬帆大学生创业行动群英汇”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金帆奖”。该项目是为育种企业及科研院所量身定制的一款智能化、信息化的生产管理系统。主要是通过对育种过程的数据采集、辅助分析、数据挖掘及对育种试验的智能优化,为农作物新品种研发提供决策支持。主要针对玉米、大豆、高粱、棉花、油菜、水稻、南瓜、干豆、向日葵、小麦等农作物的新品种的研发。

  活动期间,成功举办了首届“泛海扬帆”创业大赛、创成果展和“扬帆者说”交流会。甘肃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事展示了公司研发的另外一个新项目:基于AR沙箱的战景模拟推演及智慧战景新产品(战景系统)。基于AR沙箱的战场模拟推演及智慧战场(战景系统)创新性地将实物沙盘与AR虚拟技术结合起来,形成新的地形地貌特征纹理,用户可根据投影的等高线堆制出地形沙盘,实现已有地形特点的反复再现,从而创造出一种虚实完美结合的增强现实效果。在军事领域的应用则以图形化方式形象化展示作战方案与作战设想,为武器装备打击范围和可能的遮蔽角提供直观的场景,为设计战争、优化战术行动提供支撑。

03.jpg

图为颁奖现场

04.jpg

图为奖励证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