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了解高新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高新荣誉

兰州高新区在兰州市政府系统“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QQ图片20180726163157.jpg

图为颁奖现场

  (通讯员龚智宏)7月26日,兰州市政府系统“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竞赛决赛在组工大厦举行。兰州高新区选拔推荐质监分局干部李娜参加竞赛。经过初赛,从4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以《强化电梯监管 保障民生安全》案例参加决赛,荣获全市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兰州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协调,高新质监分局从案例选取到预赛再到决赛,精心准备,全力以赴。通过参加此次竞赛,真实还原了行政执法单位的执法全过程,充分展现了基层质监部门执法人员的风采,这也是我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不断提高工作作风的缩影。兰州高新区各执法部门也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好各项执法检查活动,深入推动日常执法规范化,充分利用大数据监管平台,创新基层执法工作,推动基层法治执法的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