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lzhtp.lanzhou.gov.cn

市安委办考核兰州高新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通讯员 徐亚亮)2019年1月7日,市安监局总工程师李友军带领市安委办第三考核组,对兰州高新区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宁亮,高新区安委办、各部门、驻区单位、两镇一街道参加考核。

11.jpg


22.jpg


33.jpg

  上午,考核组一行首先就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考核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严格按照考核细则和相关要求,分两组详细地查阅了高新区安委办相关文件、台账、记录、纪要和开展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相关资料,分别查阅了组织人社局、党群局、财政局、建设局、社农局、质监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全面系统地考核了高新区安全生产在责任落实、依法治理、体制机制、基础建设、安全预防和治理等方面情况。

  下午,考核组延伸抽查了定远镇、连搭镇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兰州高原夏菜小型消防站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印证考核。

44.jpg

考核组延伸对定远镇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55.jpg

考核组延伸对陇神戎发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66.jpg

对甘肃民丰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支持和保障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督查检查,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积极推进应急资源整合,探索应急处置管理新模式,创新开展安全生产基层宣教培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考核组要求,高新区作为我市高新技术产业资源聚集区和经济发展的桥头堡,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设备、重点环节,强弱项、补短板,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高新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