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服务做细做实 实在省心省力——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启动发票申领顺丰速运专递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18 15:32:06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兰州高新税务局

        (通讯员徐薇、魏云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首创纳税人与税务机关“零接触”新型申领发票手段,顺丰发票专递服务纳税人群,做实做细便民暖心服务,用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修好主题教育这门“永恒课”和“终身课”。

        12月7日,该局办税服务厅,顺丰“小哥”在对税务发票进行把枪扫描后,发票专递业务流水单自动打印,至此,该局拥有了甘肃省首个顺丰发票配送中心,纳税人只需登录电子税务局,选择发票领用申请模块进行操作,“不跑一步路”,顺丰发票专递当天就能将发票送达。

        对于许多纳税人来说,到前台领购发票、代开发票,曾经是他们的“日常事”。如今该局纳税人领购发票有了更多更新、更好、更快、更便利的选择。纳税人办理发票领购业务,无需再经过“递交资料给窗口申请办理——现场缴纳或者预缴税款——领票”等诸多环节,只用通过电子税务局填写申请资料,待税务机关批量完成审核和安排投递工作后,实现了“即申、即批、即投递”的“一站式”领票,首创纳税人与税务机关“零接触”新型申领发票手段。从此纳税人领购发票可以“足不出户、动动手指”便可完成,半天内,发票由顺丰速运专递到家。

        发票申领实现顺丰速运专递启动后,兰州新艺途商贸有限公司的办税员就开始使用电子税务局申领顺丰速运专递业务,“公司每个月领购的发票多达上百份,以前要跑前台,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这个发票速递业务的确便捷,今天早上网上购买发票,当天就可以邮寄到公司,流程减少了,效率提高,我在公司就能坐等发票,实实在在方便快捷省心省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