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投资动态企业孵化重点项目企业风采优惠政策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投资动态

兰州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火炬统计年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2:55:48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经科局


图为会议现场

        (通讯员杨旭明)12月20日,兰州高新区2019年度火炬统计年报培训会在陇南大酒店召开。高新区企业负责人及统计相关人员共计600余人参会。

        会议表彰了全区火炬统计年报工作成绩突出的100家先进企业和100名先进个人。会上,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火炬报表制度的填报要点及系统填报操作流程,提升了区内企业统计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同时,对即将上线的企业月报系统、政策申报系统以及科技转化平台操作流程做了演示,为系统上线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介绍了兰州高新区基本情况和兰州自创区建设情况,希望企业能够用好用足政策,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建议各企业要加强同高新区之间的交流沟通,在交流中相互学习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经科局主要领导通过兰州自创区“1+4+7”政策解读,从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加大财政政策支持、完善人才和用工制度、鼓励技术创新、强化政策落实等7个方面提出了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建议。

       据了解,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加大各类统计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区内企业统计专业人员业务水平,切实提高依法统计能力,夯实基层统计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