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投资动态企业孵化重点项目企业风采优惠政策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投资环境

王方太调研高新区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23 12:58:55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政办公室

        12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实地调研高新区科研创新情况。管委会主任孙裕一同调研。


图为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

图为调研甘肃省膜科学研究院

        在甘肃省膜科学研究院,王方太察看了研究院技术研发中心、联合实验室运行情况;在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了解了检验检测、工程咨询、天然产物提取分离等情况。王方太鼓励各科研机构继续发挥自身科研优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源头技术供给。

 图为调研耐驰泵业

图为调研兰州万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耐驰泵业是高新区高端制造代表性企业、万桥信息是高新区信息技术领域高新技术企业。王方太鼓励企业继续深耕优势行业,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依靠创新实现快速稳健发展。

        在调研中,王方太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扎实有效做好激励、推动、扶持工作,为科研创新活动创造更优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