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拓展栏目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工作动态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高新区安委办组织开展园区住宅小区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送教进小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通讯员 孙子栋)为全面提升各物业小区广大居民的安全素质和应急意识,6月18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2019年第18个“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送教进小区活动在定远镇大名城C区南门举行。此次活动由高新区安委办组织主办,榆中园区办承办,定远镇、甘肃昆仑燃气公司榆中分公司、兰州英家皇道物业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现场共设置咨询服务台3个、布置展板1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读本彩页500余份。高新区安监局、榆中园区办、定远镇、兰州合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英家皇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附近住宅小区居民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采取张贴版画、发放资料、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重点突出居民家庭日常生活安全用气用电规范和应急知识常识的宣传普及。活动现场,甘肃昆仑燃气公司榆中分公司的安全技术人员结合家用燃气装置安全操作使用规范要求和事故警示案列,向观摩群众讲解演示了家用燃气装置泄漏时应如何采取紧急处置措施和进行报警等知识,有效提升了广大住户的安全应急意识和幸福指数。

1211.jpg

图为宣传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