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拓展栏目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工作动态

紧抓“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 兰州高新区持续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向高潮 —2019年兰州高新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1311.jpg

        2019年6月20日上午,由兰州高新区安委会主办,兰州高新区安委办承办,兰州高新区创新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兰州高新区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兰州高新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高新行集中咨询日活动在高新区雁滩园区国家级创新孵化园广场拉开帷幕。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宁亮出席了活动,巡查了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当天活动的组织、实施、现场布置等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活动日当天,高新区党群局、组织人社局、市场监管分局、工会、建设局、国土局、社农局、执法分局、安监局、创业中心、高科集团、留创园、高新消防大队、甘肃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雁滩街道、南面滩社区、均家滩社区、骆驼滩社区及雁滩创新大街部分沿街重点企业参加了咨询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设置咨询服务台12个,展板24个,演示区3处,悬挂宣传横幅8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彩页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人数300余人,共计600余人参加。

        此次“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高新行咨询日活动,高新区安委办紧扣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重点,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为目标,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资料手册、问询解答、现场演示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安全应急知识的普及与宣传。特别是活动有关单位组织开展的医疗预防救助,消防安全用火、用电,家用燃气设施泄漏应急措施的现场演示讲解环节,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关注,营造了全民学习安全自救常识的良好氛围,也为高新区“促和谐、保稳定、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群众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