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拓展栏目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 开发区工商所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为切实加强房地产行业监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开发区工商所对辖区内在售房产楼盘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以房产销售企业有无虚假广告宣传,经营资质是否齐全为主,全面检查涉嫌欺瞒误导消费者等行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销售楼书、宣传册、墙体广告等,对相关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对严重侵害群众利益、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将报相关职能部门严肃处理。

 )@U9N1RYKU2X7I25%C_K68S.png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查看营业执照

       工作人员还要求房地产销售企业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努力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坚决杜绝销售中可能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消费者能享有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