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高新文件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公开意见箱

投资动态

科技部领导出席科博会并调研兰白国家自创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O7OIK_23}L0OY8(W~5OV$N.png

图为调研现场

%[8JKF1Y]IP}{X[9UHWSIZ9.png

图为调研现场

      (通讯员杨月星)9月21日,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黄圣彪、区域司产业化与园区指导处处长王光辉一行出席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并对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傅晓峰、区域创新处副处长徐苏,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宁亮、经科局局长高汇学等陪同调研。

       黄圣彪一行先后来到科博会展览馆、自创区生物医药基地、甘肃科技大市场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国家自创区相关情况汇报。

       黄圣彪对国家自创区各项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国家自创区未来的发展一定要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子,把打造创新驱动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为发展目标,把创新驱动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路径,把绿色发展作为自创区发展的基本底线,把机制体制创新作为自创区发展的基本保障。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做到站位再提升、资源再聚集、环境再优化、产业再生根,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项目资源、资金资源、人才资源、科教资源等,把自创区打造成宜居宜业的综合区域,以优质的环境、良好的服务留住人才,加快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