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高新要闻

兰州高新区开展“企业献爱心、寒冬暖民心”扶贫帮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 15:17:39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群工作局

        (通讯员张娅利)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8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贫困家庭感受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兰州高新区九方树人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牵头,联合兰州众益社会服务中心、兰州高新区街道机关党支部、兰州高新区科技孵化大厦联合党支部四家单位举办“企业献爱心、寒冬暖民心”扶贫帮困活动。

        四家单位组成的三个慰问组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分别前往骆驼滩、均家滩、南面滩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慰问,并与他们促膝交谈,面对面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贫困群众过冬取暖、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等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正视眼前的困难,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牢固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不仅仅是物资的帮扶,更是心灵的温暖。通过此次慰问工作,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切实将扶贫工作做精、做准、做实。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企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让他们住有所居、难有所帮、困有所救,生活条件、状况日益改善,感到他们离“美好生活”的日子不远了。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