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投资动态企业孵化重点项目企业风采优惠政策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投资动态

兰州高新区推进实体经济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8 11:30:10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12月25日,兰州高新区召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实体经济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座谈会。近20位企业家围绕破解疫情影响,积极转变观念和创新营销方式,借助天猫等几个有影响力的网络销售平台搭建高新区线上商城,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作了进一步探讨。

此次座谈会旨在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高新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六稳”工作,严格落实“六保”任务。

 

会上,兰州万能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芳介绍了“应对疫情影响,改革营销模式,推动企业破茧重生”经验,甘肃北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晋介绍了依托天猫网上平台,创建高新区网上商城的初步构想。

 

 兰州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志峰强调,面对诸多困难挑战,各类企业要聚焦主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主动融入到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说进的新发展格局中,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依靠科技创新,主动转变经营销售模式,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促进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普及应用,加强精益化管理和集约化管控,开源节流,做好市场营销,提高盈利能力,全力守住“六保”底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他要求,兰州高新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企业家最大”的理念,当好“金牌店小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行政审批程序,切实提升服务效率,聚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