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lzhtp.lanzhou.gov.cn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留创园举办线上科技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10:3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通讯员杨静)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呈现形势持续向好趋势,企业复工复产逐步加快。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后更好熟知、应用科技创新政策及科技金融支持政策,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3月31日,兰州留创园联合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以科技政策宣讲为方向的“线上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

       本次线上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政策宣讲。内容包括《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管家”服务简介》 《2020兰州科技扶持政策及项目申报实务》《2020兰州科技企业培育政策解读》《科技项目结题验收操作实务》。二是互动交流。现场答疑。兰州高新区近32家企业代表参会,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针对企业疑惑点精准解读,对企业复工复产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有明显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兰州留创园将举办多期科技金融政策培训会,不断帮扶企业做强做大,进一步优化留学人员创业环境,强化创新创业服务,为留创园升级国家级孵化基地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