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投资动态企业孵化重点项目企业风采优惠政策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优惠政策

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增量 助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兰州高新区召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10:22:20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经科局

      (通讯员 徐士东 陈昱屹)5月29日下午,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工作会”,区内20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会议邀请了甘肃九鼎智远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项目管理专家为区内企业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基础知识和申报实务”,高新区经科局负责人主持培训会。

       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是衡量一个地区科技研发水平的重要考量指标。兰州高新区自2018年2月经国务院获批为兰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来,研究制定了“1+4+7”政策体系及实施细则,重点加大了对高新技术企业和战略新兴骨干企业培育的力度。2019年至今,已累计对区内68家高新技术企业兑现奖补1360万元。截止2019年底,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达到308家,占全省高新技术企业的三分之一,占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半数以上。

       本次培训会重点围绕与高新技术企业相关的国家、省市和高新区的政策、税收优惠、知识产权以及申报实际操作中的难点重点展开全面细致的讲解,开展了答疑和互动交流,为区内拟认定和复审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一次“手把手”教学培训。培训会取得了圆满的效果,得到了区内企业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