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投资动态企业孵化重点项目企业风采优惠政策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投资动态

兰州高新区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招商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20-07-16 16:21:55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随着高新区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建成投入运营,高科集团将园区招商引资作为工作重心,通过高新区招商服务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平台,采取主动出击、以商招商等形式,动员各种资源和力量,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争取到一批生命健康产业项目陆续落户兰州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截至目前,已签约和正在洽商拟入驻企业13 家。

       在6月30日兰州高新区举行的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专场签约仪式上,高科集团签约3个项目,投资总额22000万元。其中,引进的深圳深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GLP-1第三代糖尿病治疗药物产业化”项目,前期投资9000万,将为糖尿病病人带来福音,具有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甘肃省承仁中医药研究所投资建设“中医药研究院”项目,投资约3000万,做中药与生物医药融合实验研发、临床医院等;珠海艾柏尔兰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医疗器械(多参数监护仪)生产”项目,投资约10000万,年生产多参数监护仪5万台生产线。

       此外,园区还引进了甘肃省药检院,投资建设生物制品批签发及检验检测研发平台,开展生物制品、药品、食品、保健食品及药品包装材料等检验检测和研发工作,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服务,为药品质量监管提供技术支撑,为公众用药安全提供技术保障,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省药检院的落户也将为园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带来集群效应。

       同时,园区正在洽商引进银行、简餐、咖啡、超市等功能配套项目,进一步提升园区的综合服务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