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投资动态企业孵化重点项目企业风采优惠政策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优惠政策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安排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5 19:27:07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政办公室

       7月17日,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若干意见》,吃透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要点精髓,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抓紧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工作举措,加强衔接汇报,争取工作主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专题研讨会议精神和省、市组织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查摆工作短板和差距,找准工作着力点,有针对性持续深化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和相关问题整改,为加快建设国家自创区提供坚强的党建保障和组织保证。

       会议套开了高新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政府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高新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特别是社农局、各镇党委政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分工,准确把握流程,统筹协调调度,踏实备考,扎实应考,确保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地反映高新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财经委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高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财政收支、税收收入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指标不降,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回暖”态势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着力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抓经济运行,齐心协力保指标增长,敢死拼命促工作落实,牢牢守住经济基本盘,努力实现“三季度补欠账、四季度保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通讯员:边龙海)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