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投资动态企业孵化重点项目企业风采优惠政策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重点项目

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调研兰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15:59:47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政办

1月19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赴兰州高新区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陪同调研。


张世荣一行首先前往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先后来到兰州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西脉新材料产业园、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和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参观展厅等形式,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与技术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要加快园区配套设施的建设,按照园区整体规划及发展定位,整合园区各企业需求,为园区企业提供配套产业,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随后,张世荣一行来到兰州高新区雁滩园区,对兰州肽谷研究院和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技术中心,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以及科技创新等情况。他强调,兰州高新区要加大科技创新和科技投入,加快成果转化落地。充分发挥创新优势,做好基础保障、人才引进、项目建设等工作,创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调研期间,张世荣充分肯定了兰州高新区近年来在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