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通知公告

兰州高新区关于减少外出居家防疫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0-22 17:26:44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群工作局

全区广大居民群众: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保障您和家人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全区疫情防控,请自觉减少外出流动,切实配合做好防疫措施。请广大居民群众就近在居住地社区(村)附近核酸检测点服从社区安排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服从安排,遵守纪律,保持安全距离。兰州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倡议:请全区广大居民群众从10月22日起尽量居家、减少外出,非必要不出门,非必要不进市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安心待在家里,就是助力抗疫的最好方式。请您做好居家防护,理性对待疫情,保持平和心态,不信谣不传谣,在科学严密的防控措施下我们会全力以赴,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疫情当前,有一种责任叫足不出户,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亲情叫各自安好,有一种大局叫宅在家中。除防控必需、生活必需,请您自觉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组织或参与任何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全力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大家主动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主动报备、进出登记、测量体温,居家坚守,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目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条件但仍未接种的居民群众尽快完成接种并积极配合防疫防控部门完成核酸检测,共同构建起抗击新冠病毒的免疫屏障。

请您自觉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在日常生活中请遵守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做到合理膳食,保证充足睡眠,适量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全区广大居民群众,兰州高新区全体抗疫人员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力阻断疫情,时刻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抗疫人员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携手同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信念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