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高新要闻

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4:54:06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政办公室

11月23日,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金泉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孙裕、龙斌、郝敬新、韩兴禄、闫世海作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书面发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助推兰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宣传解读,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