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高新要闻

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6:04:45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政办公室

11月25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有力的举措,确保全会精神在高新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深学透,领悟实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攻坚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做好项目谋划,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安排,全面做好冷链物流管理、疫苗接种、优化志愿服务力量、复商复市复学复课等工作,细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工作落实,严防人员大量聚集。

会议还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