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高新要闻

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11:35:28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政办公室

12月15日,兰州高新区召开主任办公会,认真学习中央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胸怀“两个大局”,站位“国之大者”,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国内形势的判断客观辩证,对国际形势的分析清醒理性,对总体要求的概括清晰明确,对政策取向的把握务实精准,为我们做好2022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更好地认识形势、分析形势、把握形势,深刻领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判断,准确把握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政策取向,积极抢抓政策机遇,以“三新一高”为导向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合理确定发展目标,扎实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坚持系统观念,树立正确政绩观,注重政策关联性,以开阔的视野、准确的判断、科学的方法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以打基础、增后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压茬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一季连四季,关键看起步,要早研究、早部署、早见效,稳住第一季,实现开门红,坚定不移做好高新区的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兰州高新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政预算,审定了高新区拟“清废改留立”制度目录以及《兰州高新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审议稿)》等制度,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