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兰州高新区连搭镇深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5:01:45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连搭镇

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全国宪法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兰州高新区连搭镇全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紧紧围绕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深入人心来开展,全面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宪法》等法律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有序开展,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驻足围观。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推动了宪法宣传的全面实施,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