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兰州高新区街道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5:16:15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高新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走进社区、走进基层、走进广大人民群众心中。在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之际,兰州高新区街道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兰州高新区街道联合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参观宣传海报,现场解疑答惑等方式,大力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兰州高新区街道三社区与辖区共建单位深入辖区物业小区、文化活动广场、背街小巷,通过悬挂宣传标语、以“我眼中的宪法是什么样子”为切入点,在辖区19个物业小区的业主群里推送转发制作的宣传视频、邀请律师就《宪法》《民法典》中与居民日常工作生活中紧密相关的部分内容进行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旨在提升辖区居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和运用宪法的意识。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该周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法律素养和法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权威地位,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持之以恒自觉学习《宪法》《民法典》知识,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公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