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感谢有您“疫”路同行

发布时间:2021-12-06 15:42:56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定远镇

12月3日,兰州高新区定远镇金科路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在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金科路社区始终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居民生命安全第一为宗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齐心协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维护了社区的安全稳定。


表彰大会首先由定远镇党委副书记宣读了社区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美志愿者”的决定,对参与此次抗疫的人员和获得“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的人员表达了崇高敬意和高度的肯定。

会上,定远镇党委书记为大会致辞,代表定远镇党委、政府,向为这次抗疫斗争作出贡献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居民志愿者以及社区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其次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出了一名党员、退役军人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疫贡献青春力量,主动请缨,志愿奉献,坚守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出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忠于职守,无私无畏的志愿者。他们的身影遍布在疫情阻击的每个角落,一抹“志愿红”,让爱放光彩。志愿者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用行动温暖着人心,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最后定远镇领导为物业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志愿者、个人志愿者等60余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信,送上了献花和礼品,感谢他们无私无畏、勇冲一线,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此次表彰,不仅激励了社区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更使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继续保持着这份热心去投入志愿服务中,让社区更温暖、更有爱。在今后的工作中,金科路社区将继续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扎实细致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