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投资动态企业孵化重点项目企业风采优惠政策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优惠政策

引智服务政策进院企宣讲会在兰州留创园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0 10:44:22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留创园

 3月5日,由甘肃省科技厅、甘肃欧美同学会及兰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的“引智服务政策进院企宣讲会”在兰州留创园雁滩孵化基地顺利召开,参加宣讲会的有省政府外事办、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兰州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高新区内60多家企业代表。

宣讲会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宣讲解读了外国人来华工作的最新政策规定,重点讲解了外国人来华工作办理就业许可的业务、外国人入境后办理签证事宜等,并对“外国人居留政策管理、服务地方营商境”及高新区火炬统计年报等内容进行宣讲。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