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高新要闻

兰州高新区与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6:13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3月31日,兰州高新区与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政银合作新模式,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等出席活动。兰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蒲五斤主持签约仪式。


王方太在致辞中表示,兰州银行作为重要的地方金融力量,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必将为加快兰州国家自创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兰州银行站在新的起点,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兰州高新区科技创新、产业培育、企业发展、基础建设、项目融资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支撑。兰州高新区将一如既往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我们当好店小二”的理念,全力支持兰州银行的发展,不断巩固互信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许建平在致辞中表示,兰州银行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与兰州高新区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全力支持兰州高新区特色园区打造、重点项目建设、创新主体培育、中小微企业发展,实现双赢。

签约仪式前,王方太调研了兰州银行总行营业部、数据中心、金融科技创新研发中心和百合生活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