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高新要闻

孙裕调研安全生产和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11:18:09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政办公室

5月26日,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调研雁滩园区安全生产和科技创新工作。

在甘肃兰州留创园管理中心,孙裕实地查看了楼宇消防联动控制系统、消防设备设施配置和生物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着力为创新营造良好环境。在南面滩社区,他要求,要强化风险意识,深化城中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维克特生物公司、普诺贝康生物公司、中岭科技公司,孙裕详细了解企业创新产品、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他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注重搭建创新共享平台,构建链条化服务体系,加快科技成果本土转化,着力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