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招商引资

主导产业投资动态企业孵化重点项目企业风采优惠政策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优惠政策

兰州留创园举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0:55:39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留创园

为加深企业对政府担保贴息贷款政策的了解,解决企业贷款利息高、融资路径少等问题,6月4日,兰州留创园雁滩孵化基地举办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解读会,共计4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解读会上,兰州市城关区就业局工作人员向在座企业家代表详细解读了现有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从贷款资格、贷款数额、贷款年限及贷款流程等方面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行解读。企业根据自身需求,对相关政策进行了提问,并得到现场解答。

创业担保贷款是全面强化稳就业的重要举措,是对中小微企业和重点群体创业的重要扶持政策。此次会议不仅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搭建了三方交流平台,同时也为企业担保贷款拓宽渠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