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高新要闻

孙裕调研高新区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7:21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政办公室

7月28日下午,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到定远镇、连搭镇调研防汛减灾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世海一同调研。

在定远镇,孙裕仔细察看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时不时询问应急预案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实地检查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


孙裕在定远镇察看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隐患应急预案

 

孙裕实地察看防汛减灾物资储备情况

随后,前往蒋家营村、石头沟村、麻家寺村等察看河道治理情况,深入白家坪村地质灾害隐患点详细询问人员搬迁、排水处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孙裕实地察看地质灾害隐患


孙裕实地察看河道治理情况

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准确研判形势,科学调度指挥,做好防汛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防汛责任逐级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人员,共同筑牢防汛减灾安全防线。要动态监测实时雨情水情,认真排查沿河风险点,及时有效处理修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组织力量扎实全面排查灾害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