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改善水域环境 实现清水河道兰州高新区连搭镇集中力量开展河道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6:28:11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连搭镇

为进一步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安排,近日,兰州高新区连搭镇生态环境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麻家寺村、连搭村联合开展河道清理行动。经过集中清理,河道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针对辖区内河道生活垃圾堆放、生活污水排放的问题,连搭镇围绕“改善水域环境、实现清水河道”这一目标,出动环卫20余人,因地制宜利用挖掘机及运输车对河道内的生活垃圾、淤泥、杂草收集整理后统一进行清运,为河道清除障碍,保证河道的畅通。

通过开展此次河道清理行动,力争以点带面,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河道保护中,努力实现河渠水面无垃圾漂浮、河中无淤泥堆积、河道堤岸无垃圾无杂草、河道畅通无障碍的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