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党群共建暖人心——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兰州高新区街道党工委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走访慰问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6:32:29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高新街道

(通讯员 马丽)7月29日上午,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高新区街道党工委深化共驻共建工作,共同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党群共建暖人心”走访慰问进社区活动。高新区二级调研员、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晓妮,高新区组织人社局局长丁以伟,两新组织党建办主任蒋碧玉,兰州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甘肃远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创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兰州远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高新区科技孵化大厦联合党支部书记及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活动。


丁以伟在讲话时指出,共驻共建是深化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加快形成共治共享党建工作格局的一个重要举措,两新党组织作为共建单位之一,可以通过自愿结对帮扶,帮助困难党员群众改善生活水平,这对参与街道社区基层治理,助推区域社会与自身建设融合发展影响深远。


当日活动共分3个慰问组,实地走访了辖区60名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为他们每家送去了1台多功能智能温度管家,慰问组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注意饮食安全、出行安全,做好高温期间防暑措施、保重身体、把家庭照顾好,健康快乐地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进社区,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通过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