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兰州高新区开展公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30 16:38:35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公务礼仪素养,营造兰州高新区良好营商环境,服务于国家级自创区高质量发展。7月30日,兰州高新区特邀东方航空老师杨景为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公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由高新区招商服务局、财政局承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敬新主持培训并讲话,他指出高新区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文明礼仪对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对外形象的重要性,大家要学以致用、主动对标,把文明礼仪贯穿于自创区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营造文明和谐的创新创业氛围。

培训中杨景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风趣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实例,采取课堂讲授、现场互动、示范提问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公务、商务礼仪,从相互介绍、名片递送、握手、迎送、接待、拜访、通讯等六个方面礼仪进行讲授,为全体受训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礼仪课。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文明礼仪是日常工作生活的重要部分,全体干部要把文明礼仪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学礼知礼、学用结合,塑造兰州高新区作为创业首善之区的“高”“新”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