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1:16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市场监管分局

7月29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让党员干部思想上接受一次洗礼,理论上得到一次收获。分局党总支书记高保民,党总支副书记、局长胡振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岳利军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胡振林代表党总支对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表示肯定,要求机关党支部从3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一是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大问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四史”,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二是聚焦工作主责。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以身许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市场监管工作职能,深化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主动服务辖区市场经营主体,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着力抓好问题整改。机关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并逐一整改,切实保证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