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高新要闻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19:05:20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政办公室

7月5日,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开展务实有效的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守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聚精会神、奋斗追赶,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功勋模范精神,学习崇尚先进,对标追赶先进,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实事,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