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高新要闻工作动态国家要闻甘肃要闻

高新要闻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10:21:35    来源:兰州高新区   编辑:党政办公室

1月9日,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安排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金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不负时代召唤,不负人民期待,办好高新区自己的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四史教育,系统做好总结评估,全面推进成果转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精神,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发展风险挑战,树牢底线思维,直面问题,主动作为,有效应对,防范化解金融重大风险,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重大政治责任,容不得丝毫懈怠和麻痹大意。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压紧靠实各方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之又严排摸管控,切实消除传播风险,引导群众参与防控,筑牢“外防输入”底线,守好高新“一方净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